close

2010年 春季

經過漫長的成長歲月

深新疲憊

從那個懵懂的男孩

蛻變成世俗的男人

從那個自顧自生活的開朗少年

變成無時無刻在意別人眼光的可憐蟲

在這將近20年的光景中

有些事

早註定要流失掉

堅貞的友情

懷念的過去

沒有猜忌的相處模式

然後

是毫無意義的肉體情慾代替了這一切

在規律的抽插中

審判了愛情

它毫無情感的枷鎖囚於兩人身上

妳看見了我

摸透了我

覺仍無法感受我的內心

我可以進入妳的身體

卻無法進入妳的心

比處女膜還要堅實的

是妳無堅不摧的心牆

高聳入天

屹立不搖

阻隔了那一片我曾經奮不顧身窺探的世界

仍是我想像的那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