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真的需要多幾首輕鬆的來提振我的精神

 

 

 

整理會議紀錄的時候 真的有種很濃厚的 "原來 我已經回不去了"的感覺

 

如果當初沒加入中友會 那我的這一年都會在幹嘛?

 

 

最近真的被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明明就毫無當班代的意願 還要在這裡死去活來的procrastinate

 

要命的是又不敢呼救

 

 

欸我到底剩下什麼

 

大三的家庭式也泡湯了

 

腦海中期待的一切正逐步的瓦解當中

 

 

 

我們所生存的世界到底還有多少未知的層面?

 

 

 

我能在這僅有的一次中體會到我所想體會到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jdi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